Sakuraa.

温柔是黑暗世界里永恒的光

【七怪全员】第三人称


*大量剧版剧情,ooc算我的
*就是吃瓜磕cp的史兰客啊
*本篇主沐竹
♡食用快乐



L1【院长的亲传弟子】
你们好,我只是史兰客奇怪中普普通通的单身狗(划掉)成员,我也不知道他们一个个每天都在干什么,我只知道我好像挺多余的。

比如,上一次我们在天斗王国的时候,有个叫雪崩的人来我们这里挑战,我之后去找欧思客(奥斯卡)要根香肠吃,我以为我们是最好的兄弟,结果他竟然拒绝了我,还准备给我反手来个……还好我机智,用荣荣姐给我当挡箭牌,没想到他见色忘友,一瞬间眉开眼笑,追着人家荣荣姐一口一个对不起,而我呢😭,我记得这个好像叫撒狗粮。

说到狗啊,我又想起来戴大哥了。话说回来,这一季都结束了,这俩人怎么还是一点进展都没有。或许是我错过了什么?


L2【随即闯入的荣荣】
这个我最有发言权了!我的养成系cp终于成了啊,马红俊这个小子就光顾着盯他的三哥了。
我第一次看清姐姐和戴大哥就觉得他们俩有一种特别契合的磁场,然后我意外吃瓜,就看到戴大哥保护清姐姐的一幕啊,我滴妈像戴大哥这样的男生,居然还会保护女孩【星星眼】


L3【随机闯入的小舞】
这个这个,我也看到过清姐姐和戴大哥秀恩爱的。上次荣荣他们和马红俊比赛,清姐姐在那边问“胡列娜为什么没来”,然后戴大哥说他不知道,清姐姐就狠狠的说“是她找你有事吧”,然后我就用荣荣教给我的那个词和清姐姐说了一下,结果她居然说和她没关系,我是不是弄错了荣荣


L4【七宝琉璃宗小公主】
怎么可能弄错,我这个八卦小能手是不会磕错的@荣荣的护花使者


L5【荣荣的护花使者】
哦,荣荣,乐意为你效劳。你们在磕cp吗,还是戴大哥的


L6【七宝琉璃宗小公主】
当然了,刚才小舞怀疑我磕错cp了,你来把上次魂师大赛的事说一下


L7【荣荣的护花使者】
这个啊,上次清姐姐一挑三,腿伤的可重了,队长一过来,二话不说就给人抱走了,看得我也是一脸懵逼。说实话,像他这种刚猛性格的少年,连女生都不愿意看一眼的,居然敢抱清姐姐,还那么温柔那么体贴,我当时就觉得他武魂变异了


L8【小舞的三哥】
这个我好像也有点印象,反正当时全场懵逼,还是柳老师提醒我们才反应过来的


L9【最爱吃萝卜】
原来三哥也爱磕cp啊


L10 【小舞的三哥】
上次天斗皇家学院找我们俩加入,戴大哥觉得自己不行,我当时就试了试用朱竹清作为理由劝他,没想到居然成功了


L11【黄金铁三角刚】
看来唐三已经有前车之鉴了,我也用过朱竹清来帮戴沐白的。戴沐白被他大哥断了爪,整个人那个样子你们也知道,然后我就和朱竹清商量冒险去星罗那边,最后的结果你们也看到了,不得不说朱竹清真有用


L12【菊斗罗】
戴沐白就是那个吃过奇茸通天菊的吧,没想到他最关心的是那个小丫头。


L13【荣荣的护花使者】
这么说上次是您把我们弄晕的


L14【院长的亲传弟子】
对啊,我记得当时欧思客实在给荣荣姐做耳环的


L15【菊斗罗】
额,暴露了


L16【最爱吃萝卜】
我可以爆料一下我们女生宿舍吗,就是背石头的时候,我们都很累,荣荣给我编头发的时候,我们在聊喜欢一个人的感受,她跟我说就是每时每刻都想见他,结果清姐姐一起来就问戴大哥在哪里,荣荣说这就是例子


L17【小舞的三哥】
在业火村的时候,我和小舞偷听墙角才知道原来戴大哥和朱竹清有婚约,难怪她一直针对戴大哥


L18【七宝琉璃宗小公主】
什么!婚约!


L19【武魂殿招生】
这个我貌似也知道,那一次我用精神异能控制戴大哥的时候,是那个叫朱竹清的坏了我的好事


L20【黄金铁三角刚】
什么,你又用精神异能控制我的学生


L21【武魂殿招生】
算了,当我没说


L22【荣荣的护花使者】
好像还是同一天,戴大哥让我传话给朱竹清,说是约架,两个人三更半夜去小树林里了


L23【院长德】
这个我当时在巡查,正好看见他们两个,是戴沐白在帮朱竹清驱虫子🐛


L24【七宝琉璃宗小公主】
哦~就是她姐姐放她身上那条


L25【院长的亲传弟子】
没想到戴大哥观察这么仔细啊


L26【皇位绝对是我的】
虽然说我极其不愿意来,但是为了你们的好奇心,诉说一下@黄金铁三角刚的那个瓜。
那个小丫头为了我那个弟弟,连命都不要了来我们这里,也不知道她是隐藏实力还是怎么了,被我打了两下,就倒了,然后戴沐白那个臭小子就来了,居然为了保护这个姑娘,虎爪又长回来了


L27【七宝琉璃宗小公主】
这就是单身狗体会不到的痛


L28【最爱吃萝卜】
荣荣,当时在西思城的时候,你怎么没和欧思客在一起啊


L29【七宝琉璃宗小公主】
你不说我都忘了,我那是被戴大哥救清姐姐顺手的,他把清姐姐弄丢了,然后去找她,反而还被清姐姐救了


L30【黄金铁三角刚】
我就是说那天戴沐白为什么一直问个不停


L31【七宝琉璃宗小公主】
真的是千年难遇的戴沐白道歉


L32【小舞的三哥】
荣荣真的是奋斗在cp的一线啊


L33【荣荣的护花使者】
那是当然,那可是我们荣荣啊


L34【黄金铁三角龙】
你们这样吃瓜,正主知道吗


L35【院长德】
哎呀,二龙你这不是也来了吗


L36【黄金铁三角龙】
我是来透瓜的


L37【最爱吃萝卜】
什么瓜什么


L38【菊斗罗】
不会是那个武魂融合技吧


L39【小舞的三哥】
不是吧,前辈您还没走


L40【菊斗罗】
那个武魂融合技啊,这俩个人是我第一次见到一次性成功的,所以印象才深嘛


L41【院长的亲传弟子】
这个就是他们挑战星罗皇家学院时候用的那个


L42【最爱吃萝卜】
就是当时让你们一脸懵的那个,要去补大师的理论课啦


L43【黄金铁三角刚】
这么重要的事我居然给忘了


L44【小猫咪的大老虎】
你们是不是忘了那个柳老师的瓜


L45【黄金铁三角龙】
终于有人想起来我了


L46【幽冥猫】
所以是什么说吧


L47【黄金铁三角龙】
【图片】


L48【七宝琉璃宗小公主】
是我想的那样吗!!!!


L49【黄金铁三角龙】
我真是个优秀的抓拍记者


L50【荣荣的护花使者】
原来这张图就是上次那件事的后续


L51【小舞的三哥】
由上可知,戴大哥和清姐姐锁死了,钥匙被院长吃了


L52【院长德】
躺枪ing


L53【小猫咪的大老虎】
没人喜欢您是因为您丑吗


L54【荣荣的护花使者】
怎么可以盗用我的名句呢


L55【院长的亲传弟子】
就是啊,这样做很不道德的


L56【幽冥猫】
确实是有些不道德


L57【最爱吃萝卜】
清姐姐说得对(笑容逐渐凝固)


L58【七宝琉璃宗小公主】
那个清姐姐~( ̄▽ ̄~)~


L59【荣荣的护花使者】
这个事是马红俊挑起来的,跟我和荣荣没有关系啊


L60【小舞的三哥】
和小舞也没有关系啊


L61【幽冥猫】
戴沐白,你自己解释为什么也在这里


L62【小猫咪的大老虎】
……你还欠我一个答案呢


L63【幽冥猫】
好了,你可以一个月都不要来找我了


L64【院长德】
朱竹清啊,我上次都跟你说什么了,冲动是魔鬼啊


L65【黄金铁三角龙】
就是啊,竹清,你们还得一起回星罗呢


L66【幽冥猫】
谁要跟他一起


L67【七宝琉璃宗小公主】
好啦,我们都懂~


—————————————————————

END

评论(4)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